湘北路旁的黑猫

【立海】他们的毕业季

ONLY RIKKAI

立海群像文

立海大永不毕业!

Akaya才是下一任部长没有空降

什么时候这也成ooc了(哭

大合集→ALL FOR RIKKAI 






幸村精市毕业了




   网球部部长看着面前的部员和正选们,心中有些感慨,这是他最后一次作为立海大的部长站在这里了

 


  “今天是我们三年生最后一次参加部活了。虽然很遗憾,我们立海这次没能完成全国三连霸,但是我们不怕失败,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各位会把立海带领到从未曾达到的新高度”

  


 他把站在正选队伍最后,使劲憋着眼泪的切原叫了上来,脱下自己的外套为他披上后,便退到了后面,把其余的交给他的队友

  


 “今后就拜托你了,切原部长”







真田弦一郎毕业了

  



   人称“黑面神”的副部长今天脸色难得的柔和,仍记得国小五年级的时候和幸村一起,决定考取立海大,为了他们三连霸的目标

  


 他来到了切原面前

 


  “Akaya!”

   


 习惯性接受铁拳制裁的小孩在一瞬间绷直了身子,可真田那熟悉的铁拳制裁却并没有到来,他把自己的帽子拿下来,戴到了切原的头上

   


 “不能松懈啊,切原部长”






柳莲二毕业了


   


  温柔的军师来到切原面前对他温和地笑着,难得睁开了眼镜,将多年来整理的笔记本交给了未来的副部长,    双手搭在切原的肩上,感受到肩膀传来的温度后切原才抬起头

   


  “不知道来年会不会有数据型的新生”

 


  “切原部长会做的很好的概率是100%”






仁王雅治毕业了




   狡猾的前辈这次难得没有玩什么角色扮演的把戏,不过想着今后会有一段时间不能欺负傻白甜的后辈了,他还是上前弹了一下切原的脑袋,并在后辈炸毛之前在他怀里塞了一个布偶,是Q版的切原,对上小孩的眼神,仁王露出了象征性的笑容



   “Puri~切原部长以后可不要太想念前辈我喔~”






柳生比吕士毕业了




   柳生还记得他还是一个高尔夫部部员时被仁王带到网球场时的场景,被他的那句“这里是我的战场”所打动而加入网球部

 


  身为切原的专属补课老师,柳生在这一刻仍然继续履行着他的职责,交代着下一届的立(补)海(课)保(老)姆(师)注意事项,并收获了切原的吐槽

 


  “柳生前辈......这个时候就不要说这个了吧......”                  

   

 

  柳生愣了愣,从口袋里拿出一副和他一样的平光镜给切原带上

 


  “切原部长是要带领立海大获得全国冠军的,所以...功课当然也不能落下”






丸井文太毕业了



   自称“天才”的丸井在毕业的当天也展示了他在做甜点方面不俗的天赋。一直喜欢和小学弟抢零食的他,在分蛋糕的时候亲自切下一块递给切原,看着切原再次变得雾蒙蒙的双眼,丸井再一次发挥了的自己大哥哥属性,并表示自己会经常会初中部看看



   “放心吧 切原部长,前辈们会一直在你身后支持你的”






胡狼桑原毕业了




   立海保姆桑在最后一刻依然保持着老实人的本质,他拿出一个崭新的球拍,是在问了柳并知道切原的球拍数据后特地去定做的。

 


  老实人前辈似乎有很多话想要对切原说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于是他带着鼓励拍了拍切原的肩膀,切原抬起头对上前辈的眼神



   是鼓励,是信任,亦是托付



  “切原部长以后可不要轻易迷路了,当然,如果有需要,随时可以联系我”






切原赤也的前辈们毕业了


 


  切原手上捧着前辈们的送别礼物,看着面前的前辈们,就连真田副部长都在对他笑



   切原发现,无论说什么都无法表达他对前辈们的感激与不舍

 


  前辈们,你们还记得我第一天来网球部踢馆的时候吗,那时候真是太嚣张了



   幸村部长,那时候你还是二年生,就已经这么厉害了



   真田副部长,我给你下的战书上有很多错别字,真是太松懈了



   丸井前辈,还好有你陪我玩电玩陪我聊天解闷,不然真的要被三巨头虐阴郁了

 


  杰克前辈,谢谢你的拉面,这一年钱包肯定瘪了不少,还要经常来找迷路的我



   仁王前辈,居然装成真田副部长让我跑圈,真的是很可恶



   柳前辈,你的训练菜单真的每次都可以把我练到虚脱,幸村部长生病的那段时间你压力一点很大吧



   柳生前辈,多亏了你的补习我才能参加全国比赛。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一定会好好守护立海大的荣耀,绝不辜负你们的托付



   前辈们,说好以后要来看我比赛的,可不能食言啊!

 


  思及此,切原笑了,看着熟悉的前辈们,他知道

 


  “一人じゃなかったよ”

  “从来不是一个人啊”



评论(14)

热度(48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