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路旁的黑猫

【立海】RIKKAI男团

ONLY RIKKAI

大合集→ALL FOR RIKKAI 

团宠(欺)小海带

部分梗来自声优

柳生的雷砸笔是私心





幸村精市的场合


   全能ACE,作为人气顶尖的男团立海的队长,幸村受到众多(女)粉丝的追捧其实不是没有原因的

   虽然一直面带微笑,但是只要一登上舞台整个人的气质都改变了。人称舞台下的温柔邻家哥哥,舞台上的贵公子。不过本人作为队长认真负责的态度也是他能够带领立海连续三年登上人气榜首不可或缺的原因

   单曲:《梦境》

   (经常被灭五感的)海带语:

   虽然说幸村队长确实很温柔笑起来也很好看,但是每当队长笑得越来越灿烂,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我这么说是有证据的!(海带叉腰)上次队长只是温柔地看了副队长一眼,结果.....(海带被灭五感)


   #幸村无论是台上台下都魅力满满呢#


   #为海带点蜡#





真田弦一郎的场合


   立海的副队长是一个十分认真严谨的人,与队长幸村不同,真田无论在台上或是台下都有这十分强大的气场,但口头禅明明是“太松懈了!!!”但是在综艺上读粉丝的表白评论却会害羞到脸红的反差萌也是真田很吸粉的一个主要原因吧

   单曲:《黑色气场》

   (经常被真田揍的)海带语:

   其实真田副队长真的不是像网上说的一样高冷的人呢(海带抓头发),毕竟他也是会在幸村队长生日时一本正经的说“幸村,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的呢,再说了“kia”什么的....(海带被铁拳)


   #粉丝:所以kia到底是什么#


   #为海带点蜡✖️2#





柳莲二的场合


   柳莲二,人称立海军师,立海的vocal担当,温柔加清冷声线,刚刚成团的时候还因为留着一个妹妹头而被路人当成是混在男团里的打扮中性的女生。不过后来剪掉了,听说是因为这样看上去比较有威严,是为了管住赤也(军师大人语)

   单曲:《100%》

   (经常被加训的)海带语:

   柳前辈是数据狂人,经常有人问我们是怎么把这样一个高才生拉进团里的(海带托腮),我当然不会回答啦,他们肯定是想要用同样的方法把柳前辈拉进他们团,你们会后悔的,因为......(海带被加训)

   

   #怀念已经绝版的妹妹头#


   #为海带点蜡✖️3#





仁王雅治的场合


  Dancer,仁王原来是一个演员,是因为幸村的人格魅力(连蒙带拐)下加入进来的,优雅带有一丝痞气的帅气,略微吊儿郎当的性格使他成为幸村之下的立海人气第二人。原来身为演员的演技带来的“幻影”让他被团粉称为“最想嫁的男神”因为只要拥有了他你就拥有整个立海

   单曲:《ILLUSION》

   (经常被耍的)海带语:

   仁王前辈的小辫子手感真的超级好的!不过仁王前辈总是喜欢抢我吃的(海带沮丧)而且而且,你面前站的任何人都可能是仁王前辈,上次我看到仁王前辈幻影成真......诶!副队长!(海带被铁拳)

   “真田”:Puri


   #此“真田”非彼真田#


   #为小海带点蜡✖️4#





柳生比吕士的场合


   柳生表示自己其实是被仁王拖过来的,其实自己本身对男团没有什么兴趣,在歌剧演员的心里,流行音乐其实并不符合他的标准,但是在仁王对他说了一句“这里,有我们的梦想”他才打算试一试。不过柳生也确实没有后悔,除了因为公司的凉粉很好吃之外,他大概是全团vocal分数最高的了叭

   单曲:《LASER BEAM》

   (Vocal被全线碾压的)海带语:

   柳生前辈的vocal真的很厉害呢!有时候连幸村队长都比不上(超小声)不过谁能想到被称为绅士的柳生前辈会和仁王前辈一起便装来整蛊人呢,所以说叫伪绅....(海带被拉去补习声乐)


   #不愧是专业的柳生君呢#


   #为小海带点蜡✖️5#





丸井文太的场合


   Dancer一枚,专业男团出身,摄影师彷徨了n秒都捕捉不到他的正脸,视频打开一看全是残影,人称摄影师捕捉不到的男人,但尽管每次上台都这么嗨气息还是依然很稳,如果不是上次在舞台上吃蛋糕呛到黑粉至今还会抓着这点说他假唱

   单曲:《WONDER CASTLE》

   (经常蛋糕被抢的)海带语:

   丸井前辈做的蛋糕真的超级好吃!比一般蛋糕店里的还好吃!(海带星星眼)我记得以前有问过前辈怎么在天天吃蛋糕的基础上每次公司测体重都可以合格过关,丸井前辈和我说......

   画外音:

   丸井:Akaya,幸村有定下午茶喔,再不来就是我的了

   海带:啊啊啊丸井前辈等一下啊!!(海带蛋糕被抢)


   #丸井:这可是我的天才的妙计怎么可以透露出去#


   #为小海带点蜡✖️6#





胡狼桑原的场合


   作为立海所剩唯一的良心,胡狼每天除了公司的训练还要做很多事情:文太的体脂率是不是又上升了,赤也是不是又迷路去了人家公司等等等等。天生会照顾人的本质使他被粉丝称为“立海保姆”。作为有四个铁肺的唱跳歌手,胡狼表示“体力胜负就是我的领域”

   单曲:《FIRE》

   (唯一一次不会被欺负的)海带语:

   桑原前辈好会照顾人的,好几次迷路去人家公司都是被桑原前辈找回来的,虽然后来还是被副队长铁拳制裁了(超小声)以后面对真田副队长一定会奋勇反抗的吧!(海带指身后)是桑原前辈喔

   桑原:怎么又是我!


   #海带下克上成功!(?)#


   #为海带点蜡✖️7#





切原赤也的场合


   作为立海最小的后辈,切原每天都接受着前辈们的“照顾”。虽然感受着前辈们各不一样的表达认可与亲切的方式,但因为其自身的业务能力,还是占据了一个出道位,每一次的live都比CD要燃。因为独特的自然卷发型而被粉丝叫做“小海带”

   单曲:《天使与恶魔》

   前辈们语:

   幸村:Akaya每次参加采访都会爆出不得了的料呢

   真田:这家伙真是太松懈了!别人的事情怎么可以随意说出来

   柳:看来Akaya最近的训练还不够啊

   仁王:Puri~海带头要被真田铁拳了

   柳生:看来切原君的礼仪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丸井:那么接下来就让桑原给Akaya补习礼仪吧(吹泡泡)

   桑原:怎么又是我!


   #为海带点蜡✖️8#


   #今天的立海大依然和谐有爱呢#


  

评论(8)

热度(36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